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土雾四塞不见路 交警黄沙排险情

 2019/05/13/ 09:11 来源: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张掖气象台2019年5月11日9时1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并伴有沙尘天气。15时10分许,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电话称,在连霍高速公路2159公里处,一辆半挂车侧翻在路基外,人员伤亡不明。执勤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在赶赴现场途中,通知救援大队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无人员受伤,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外翻车,车上装载的7辆新车不同程度受损。民警立刻做好现场安全防护,了解事发经过,配合救援部门迅速展开救援和现场清理工作。副大队长袁自海立即安排警力,分流现场车辆,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救援工作。经过2台大型吊车和6台清障车5个小时的救援,成功将事故车辆从路基下吊出,拖移事故现场。19时30分许民警处理完事故现场返回途中,发现路面中央隔离带悬挂着过路车辆的篷布,影响车辆通行,民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过往车辆顺利通行提供安全保障。

  2019年19时30分许,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山丹东收费站出口,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故障,出口匝道被堵塞,备勤中队迅速到达山丹东收费站疏导交通,并配合救援部门将车辆拖移出收费站,施救过程收费站没有造成长时间拥堵。

  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全体警员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大风中行车时应适当放慢车速,正确地辨认风向,握稳方向盘,防止行驶路线因风力而偏移。高速公路发生车辆故障,请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后150米外放三角警示标志,速将车内人员疏散至路侧安全防护设施以外,打电话报警等待救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