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川北高速公路大队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2019/05/13/ 11:42 来源:川北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六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川北高速公路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大源头管理力度,以当前开展的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为契机,积极深入玉门市体育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结合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酒驾、疲劳驾驶、超速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交通事故的原因及责任认定,剖析了超员载客、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通过播放案例视频让观看者更直观的产生对生命的敬畏,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讲习活动,积极倡导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切实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减少因违规行车所引发的交通事故,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王国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