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金川交警大队夜查酒驾行动,“筑牢”夏季交通安全防线

 2019/05/15/ 09:47 来源:金川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市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金川公安分局统一安排部署,金川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以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此次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市区十一类交通违法行为及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时段、路段,在市区主干道、大型餐饮娱乐场所前设置固定检查点,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停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参战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对涉嫌的酒驾人员认真进行测试,形成集中整治的高压严打态势。同时,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行动也对那些抱有侥幸心理、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司机产生了强大的震慑作用,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李峰、曹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