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雄关快骑显警威 无证驾驶落法网

 2019/05/15/ 16:33 来源:雄关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积极响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安交管部门及时发现处置警情、快速疏导道路拥堵、有效保障畅通能力水平。

  嘉峪关“快骑队”成立以后,雄关交警大队认真履职,承担着城区主要干道、重点路段、重要区域机动化巡逻、重大活动护卫、重点场所巡逻,以及日常警务中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及时疏通交通拥堵、精准打击重点交通违法等主要任务。

  5月15日上午,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雄关大队快骑分队按照大队勤务计划部署正常开展常态化巡逻保畅工作,当快骑队员巡逻至兰新西路时,一辆逆向行驶小型汽车加速逃离,快骑队员迅速跟进查控;经调查发现驾驶员牟某某尼由玉门市小金湾乡借朋友马某某的甘ABX8XX小型轿车无证驾驶到嘉峪关玩玩,未曾想刚入城就被雄关交警查获;民警询问牟某某尼时竟“甩锅”给“运气不好”。

  同日,牟某某尼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之规定,被雄关交警大队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胡广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