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秦安公安交警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2019/05/16/ 15:25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在全县交通运输行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打响“扫黑除恶”宣传攻势战。

  宣传中,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在单位门口醒目位置悬挂专题横幅,设置扫黑除恶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为群众现场解答“哪些是打击重点,发现线索如何举报”等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同时,大队民警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各类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在开展路面执勤执法、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违法处罚、交通事故处理等日常交管业务工作中,强化情报收集,加强人员、车辆信息盘查比对和携带物品检查,注意收集和发现涉黑涉恶犯罪情报线索,重拳打击假套牌、毒驾、酒驾、超载、黑车非法营运等违法犯罪。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