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盐场堡大队:走访帮扶户 真情暖人心

 2019/05/16/ 17:12 来源: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场堡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5日16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场堡大队党支部书记梁晓军带领大队部分党员民警,深入榆中龙泉乡水坡村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中,结合季节性安全等问题,给帮扶户讲健康知识、国家健康扶贫政策以及雨季防洪和饮水安全等常识。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全部参加6月3日、4日、5日在水坡村卫生所开展的免费体检活动。

  在朱宗虎家,梁哓军了解其妻子病情,鼓励她们用好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尽快入院接受系统治疗,以减轻家庭负担,早日恢复健康。同时,详细了解了其儿子学习情况,鼓励其加强对孩子学习和安全方面的教育,尽好监护人的责任。

  在朱宗祥和水生辉家,大队重点了解了住房和饮水安全情况,宣传健康帮扶政策,讲解雨季农村常见的涉及安全问题的注意事项。引导他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和应对能力,确保自身安全。同时,逐一教他们会看会用“甘肃农村饮水”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