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山丹县交警结合“大练兵、大比武”对新招录辅警进行集中培训

 2019/05/20/ 11:48 来源: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充分调动广大辅警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积极性,近日,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大练兵、大比武对新招录的警务辅助人员开展深化学习、岗位练兵。

  培训利用每天早晨7:30至8:30,开展集中训练。并组织经验丰富的民(辅)警担任教官,本着向实战出发,为实战准备的原则,以体能、队列礼仪、交通指挥手势等警务技能入手,开展体能素质训练。结合岗位特点,以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的规范使用、交警执法安全防护等开展随岗培训,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提高的练兵氛围。全体参训辅警严格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无论学习训练,还是集队点名,都动作迅速,令行禁止,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新进辅警的各项业务技能,展现出交警的良好风貌,从而树立良好的山丹公安交警队伍形象,以“大练兵、大比武”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公安交管工作水平。(何育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