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五蛟中队: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 严查车辆违法行为

 2019/05/20/ 15:20 来源: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入夏以来,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蛟中队对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究,根据机动车主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路面行驶等特点及规律,制定勤务计划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重点加强对以往交通事故多发、易发的道路路段管控,对过往的车辆实行逢车必查,严防机动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姿态。在重点路段、路口采取定点静态管控、巡逻动态管控和时段重点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管控覆盖面,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