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阳畦高速公路大队积极参加武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20/ 15:53 来源:阳畦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20日,阳畦高速公路大队积极参加以“依法严惩黑恶犯罪 建设平安法治武威”为主题的武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集中宣传活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领导,公安、法院、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武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主持集中活动,武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做了重要讲话,引导动员全社会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群众对身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早发现、早举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黑恶犯罪表现形式,宣传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方式、途径。

  同时,对群众提出的有关社会治安问题、黑恶势力的界定以及相关法律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司乘人员及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非法倒分、卖分违法行为和以“消分、铲分、代扣分”等名义欺骗群众、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动员广大司乘人员及群众压缩“车匪”“路霸”等黑恶势力的滋生空间。最后,通过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增强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郭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