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交警支队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 全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9/05/20/ 15:55 来源:嘉峪关交警支队

  每日甘肃网讯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根据中央部署,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建设的信息化平台,是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不仅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且知识性、趣味性强,是一个集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于一体的学习平台,为了让全体党员民警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且持久坚持学习、学有所得,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数据,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力争累计学习积分不落后,并釆取支队党委班子领导带头学,全体党员民警主动学,党委、支部督促学,确定了专门的管理员定期通报支部、党员民警的学习积分情况。

  通过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支队党员民警的业余时间得到了充分利用,政治理论、文化知识、正能量的意识形态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支队党委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力争使每个党员民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全力推进交警支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田红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