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新兴高速公路大队组织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2019/05/20/ 16:08 来源:新兴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畅通,全力遏制因酒驾等因素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平稳,天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兴高速公路大队继续保持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5月19日晚,大队值班领导带队在辖区武山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

  在查处过程中,实行“逢车必查,逢疑必检,逢违必究”的工作措施,对进入高速公路的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无证、超载、超员、疲劳驾驶、套牌、假牌、假证等各类违法行为,民警充分借助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相机等设备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进行现场取证及检测。

  此次统一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3台次,共检查各类机动车180余辆,行动当晚查处涉嫌醉酒后驾驶1起,饮酒后驾驶1起,有效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姚宏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