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平川区举行《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发放仪式

 2019/05/20/ 16:21 来源:白银公安交警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加强全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全力构筑学生交通安全防线,广泛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进课堂。5月17日下午,平川分局联合区教育局举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交警大队大队长郭宪鹏主持,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寿国、孙文生出席并讲话,全区中小学校校长、教管中心主任、交警大队民警等参加发放仪式。

  交警大队大队长郭宪鹏分析了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强调“人、车、路”矛盾突出,人民对美好、幸福交通出行的期望值越来越高,而校园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希望各中小学校以本次教育读本发放为契机,认真抓好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各校领导和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生宣传教育,充分利用交通安全教育读本,上好交通安全课,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成效。把交通安全意识根植于每个孩子头脑中,践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