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德顺高速公路大队积极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2019/05/22/ 15:41 来源:德顺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强化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平安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1日,平凉市交警支队德顺高速公路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静宁县顺泰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组织全体教练员、学员开展了“文明交通法治课”,强调驾驶员是道路交通安全的主要影响因素,驾驶培训的效果则直接决定了驾驶员参与道路交通的安全性,希望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树立“遵章守法,文明礼让行车”的安全意识。同时,详细讲解了新手上路以及拿到驾照在实习期内的注意事项。随后,组织全体学员参与“机动车驾驶人领证宣誓仪式”,并签订交通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最后,应王校长的邀请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驾驶员考试中心,感受时代的进步带给我们的便利。

  此次交通安全“五个一”进驾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也使驾校教练和学员对安全行车、预防交通事故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员们也切实感悟到获取驾驶证对个人意味着的社会责任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今后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韩海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