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白银交警走进消防支队 共筑交通安全防线

 2019/05/27/ 10:45 来源: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消防救援队伍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高消防救援队员安全行车、规范行车意识,5月24日上午,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应邀来到白银消防支队,为广大消防救援队员举办了一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大队宣传民警播放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围绕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车辆注意的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深刻剖析了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警醒全体消防救援队员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章守法,远离酒驾、超速、疲劳驾驶、闯红灯、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宣传民警还模拟交通事故现场和消防救援队员进行互动交流,对事故发生以后应该采取的措施进行讲解,达到了以案示教的目的。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消防救援队员安全行车意识,参训人员深感受益匪浅,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交通陋习,安全文明行车,共同维护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