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重拳出击抓整治 共筑校园平安路

 2019/05/27/ 11:23 来源: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人车混行、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实际,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近期,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各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整治期间,针对交通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莲湖小学、实验小学、葆真小学、东江小学,东江幼儿园等周边交通环境,大队通过增派“护学岗”警力开展交通疏导、增设交通标志和电子监控设备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并对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发布校园周边临时交通管制通告等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良好,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校园周边环境。

  在此,武都公安交警呼吁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标识标线通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为广大师生及接送学生的家长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郭文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