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秦安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车辆确保出行平安

 2019/05/29/ 10:01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连日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科学合理部署警力,采取有效有力措施,严查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根据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组织优势警力,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主要路口、重点路段,采取固定检查、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强化路面管控,对涉牌涉证违法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不断提高驾驶人的遵章守法意识和安全驾驶意识;民警还依托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查缉布控系统平台,大范围核查比对涉牌涉证嫌疑车辆,摸清其行驶轨迹和特点,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对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拦截、精准打击。

  同时,大队民警在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宣传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并加大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强力震慑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不正之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整治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