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喜迎六一 警校协同 共育新时代好少年

 2019/05/29/ 10:44 来源:德顺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平凉市交警支队德顺高速公路大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深入静宁县城川镇红旗小学,开展以“喜迎六一,警校协同,共育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向同学们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孩子们怎样乘坐车辆,提醒孩子们从小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学会自我保护。同时向学校赠送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价值2000元的体育器材,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最后,民警观看了同学们的文艺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绝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辖区学校的友谊,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传播了文明交通理念,让文明之花在六月绽放,让文明出行深入人心,浸润每个花朵的心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韩海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