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关于2019年高考期间对凉州城区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06/05/ 09:22 来源: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届时将对凉州城区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考点及管制路段

  1.武威十中考点

  管制路段:崇文街(文昌路南口至文庙西路北口)

  2.凉州区会馆小学考点

  管制路段:会馆巷全路段、文昌路全路段

  3.武威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达府街全路段

  4.武威十九中考点

  管制路段:寺巷子全路段

  5.武威六中考点

  管制路段:兴盛路全路段

  6.凉州区西关小学考点

  管制路段:启源东路全路段

  二、交通疏导考点

  武威八中考点、武威九中考点、武威十三中考点、武威二中考点、武威十八中考点周边道路严禁停车。

  三、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6月7日至8日上午08时-12时;下午14时-18时;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绕行路线,配合交通警察指挥,严禁机动车在考点及周边道路鸣号和乱停乱放,对机动车驾驶人不服从交通警察指挥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凉州区公安局

  2019年5月29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