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清水县:关于2019年高考期间考点及周边部分道路交通临时管制的通告

 2019/06/05/ 09:26 来源: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清水县考点设置在清水县一中、三中、六中,为确保高考期间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届时将在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地点:

  1、永泰路丰望路至永泰路康复路

  2、永清路充国路口(西关十字)

  3、永泰路中山路口

  4、泰山路文昌路口(东关十字)至泰山路天河路口

  5、泰山路学府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   上午:8:00-11:50,下午:14:00-17:10

  6月8日   上午:8:00-11:50,下午:14:00-17:10

  三、绕行路线:

  东西方向行驶车辆可沿永清路、永盛路、文昌路、香港路绕行

  四、交通管制要求:

  1、考试期间机动车通过管制路段及周边道路时,严格禁止鸣笛,保障考生安静的考试环境。

  2、社会其他与考试无关车辆途径管制路段时,应按照管制要求提前选择绕行。

  3、实施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按照现场执勤公安民警的指挥或道路交通标志牌指示行驶。同时,接送高考考生的车辆也要自觉遵守临时管制标志指示,服从交警指挥,规范停靠、即停即走,或在交警部门指定地点规范停放,不得影响交通秩序。

  以上通告敬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积极予以配合。

  清水县公安局

  2019年6月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