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关于对G6京藏高速白银东至吴家川段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06/22/ 15:23 来源:白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对G6京藏高速白银东至吴家川段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G341线(刘川——中川机场一级公路)青崖沟分离式立交桥在G6京藏高速K1526处上跨架设桥梁箱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及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公路施工相关安全标准规定,需要对G6京藏高速白银东至吴家川段双向全幅封闭施工,实行双向交通管制,施工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双向交通管制路段及时间

  1、交通管制路段:G6京藏高速白银东至吴家川段。

  2、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7月2日7:00时至2019年7月11日20:00时。

  3、间歇性放行及夜间放行时间:因道路通行需要,道路施工实行间歇性施工,连续施工不得超过2小时,放行2小时。施工期间,夜间20时至早晨7时停止施工,道路正常通行,但限高4.5米,超高4.5米车辆禁止通行。

  二、车辆绕行方案

  交通管制期间,途径G6京藏高速管制路段的所有机动车辆,一律选择就近收费站驶出G6京藏高速绕行G109线,兰州至银川方向途径该路段的车辆由白银西或白银东收费站驶出G6京藏高速绕行G109线至吴家川收费站再驶入G6京藏高速,银川至兰州方向途径该路段的车辆由新墩或吴家川收费站驶出G6京藏高速绕行G109线至白银东再驶入G6京藏高速。交通管制期间至2019年8月10日,桥梁施工防护棚撤除之前,该路段限高4.5m,超高4.5米的超限车辆一律选择白银东、吴家川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G109国道。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司驾人员选择好出行方案和时间,配合做好车辆绕行,给大家交通运输及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白银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白银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甘肃省白银公路局

  刘白高速公路收费所

  2019年6月22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