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公安局雄关分局嘉北工业园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警企共建暨党建联系点活动

 2019/06/27/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5日下午,雄关分局嘉北工业园区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广汇嘉北加气站开展了警企共建党建联系点活动,嘉北工业园区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广汇嘉北加气站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警企共建党建联系点活动上,嘉北工业园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田红兵作了《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的党课辅导,并和广汇嘉北加气站就具体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基层党组织之间应加强密切联系,取长补短,促进彼此之间的党建交融。

  在随后的警企共建活动上,广汇嘉北加气站负责人表示,嘉北工业园区派出所在日常对企业的工作,尤其在安全防火、维护辖区治安等方面,有力的保护企业安全生产,有效的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双方在今后要保持积极良序沟通,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动机制,以此为契机促进企业内控管理,防治违规违纪的行为。

  在警企共建党建联系点活动中,民警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治安乱点、安全生产杜绝事故发生、提高反恐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嘉北工业园区派派出所民警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加气站的工艺流程、安全防火设施、办公区和加气区,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企和党建共建工作,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基础。(刘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