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公安局长城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支部老党员

 2019/06/27/ 1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力度,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2019年6月20日,长城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对支部高龄党员和患病老党员开展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支部委员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老党员们对党支部在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表示赞许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慰问活动开展前,长城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走访了解,最终确定了对四名高龄老党员及患病老党员开展慰问。本次慰问活动精心部署、认真实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长城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袁继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