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李亦军同志看望慰问市公安局退休老党员和困难民警

 2019/06/27/ 1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6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深情的问候,看望慰问市公安局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民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和相关部门人员一同看望慰问。

  在退休老党员张贵家中,李亦军关切地询问老人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事业所做的工作及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嘱咐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全市公安机关退休老干部在全市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进程中,继续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为党和人民事业“点赞喝彩”的正能量,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新时代全市公安事业多提宝贵意见。

  在民警崔占旭家中,李亦军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亲切询问手术后身体治疗恢复情况,对他勇于克服眼前困难,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战胜眼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崔占旭表示将决不辜负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的鼓励及期望,积极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在基层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永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