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驾驶员注意了,这样的行为记12分!

 2019/06/29/ 15:59 来源:南华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5日,南华高速公路大队在高台收费站执勤检查时,查获了一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中午13时许,一辆白色小车向执勤点驶来,民警对该车例行检查后发现该车车牌是可移动号牌,而驾驶员并未按规定安装,当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随后民警对其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对驾驶员张某的违法行为给予记12分、罚款200元,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近期,大队结合支队集中清查交通违法行为车辆行动,将加强辖区巡逻管控力度,提高勤务效能,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努力预防和减少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了交通环境。(王旭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