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科技交管 让违法无处可躲

 2019/07/09/ 16: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9日上午,盐场堡大队分指挥中心日常视频巡检时发现。7月8日下午,兰州收费站入口处有一白色小型客车逆向行驶,大队随即固定视频证据,并立刻联系驾驶人王某到大队接受处理。经民警询问得知,他是走错路进入高速公路收费站,但又因自己没有高速公路驾驶经验,所以调头逆行。在得知自己的违法被监控摄像头拍下,自己也是后悔不已。民警对其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对驾驶员做出处罚。驾驶员王某表示不会有下次,以后开车一定遵纪守法。兰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高速公路入口逆行十分危险,容易引发事故,请大家安全文明驾驶机动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