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镇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记满12分驾驶员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9/07/10/ 09:55 来源:镇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对记满十二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事故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促使其熟练掌握救援技能,2019年7月9日下午,镇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记满十二分驾驶员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红十字会的老师重点对创伤救护、心肺复苏、意外伤害事故救护、突发事件应对与现场处置、灾害中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组织驾驶员进行了模拟训练。通过面对面的示范、练习,提高了记满12分驾驶员面对突发事件及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能力,对有效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将产生积极作用。

  参与培训的驾驶员表示:这次培训贴近驾驶员生活与工作,在学到很多意外伤害预防知识的同时,也初步掌握了急救的相关技能,提高了应急救援能力。(刘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