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酒后放纵上路又有6名酒司机一一落入法网

 2019/07/18/ 10:25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随着全省“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专项整治行动的不断深入,为持续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交通安全大整治及“陇风二号”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交通安全领域乱象和乱点整治,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深化“严守平安线,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特别是周末及缝五缝十酒驾醉驾行动的实施,在一波又一波“打击酒驾醉驾”的整治行动下,辖区酒后驾驶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但依旧有不少人还是侥幸的认为,交警只是在晚上才开展行动,于是在酒足饭饱后似乎又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铁律忘到了脑后。针对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白天喝酒或“隔夜酒”驾车的行为,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应时启动了“白加黑”查酒驾突袭行动,24小时之内又有6名酒司机落入法网。

  16日早间,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叶莲公路安伏收费站,依法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9时26分,在对一号牌为甘LH6561的私家车进行例行检查,经检测发现驾驶员粱XX体内酒精含量为56.6mg/100ml,属于隔夜醉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16日19时43分,大队郭嘉中队民警在辖区207省道寺咀村路段,在对一号牌为甘EB3616的三轮汽车进行例行检查,经检测发现驾驶员胥XX体内酒精含量为36.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16日21时,大队民警在辖区飞天文化酒店门口,在对一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经检测发现驾驶员张XX体内酒精含量为23.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16日21时10分,大队民警在辖区娲皇大道高铁站,在对一号牌为甘EU1293的私家车进行例行检查,经检测发现驾驶员王X体内酒精含量为78.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17日6时58分,大队民警在辖区娲皇大道高铁站,在对一号牌为豫BTL675双排座进行例行检查,经检测发现驾驶员李XX体内酒精含量为68.4mg/100ml,属于隔夜醉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17日7时30分,大队民警在辖区十里铺路段,在对一号牌为甘EM1263的私家车进行例行检查,经检测发现驾驶员李XX体内酒精含量为22.4mg/100ml,属于隔夜醉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