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碌曲县公安局:关于在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期间对全县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07/18/ 11:10 来源:碌曲县公安局

碌曲县公安局关于在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期间对全县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年7月19日至21日“一会一节”2019甘南文旅交建集团杯sinoepic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比赛在碌曲县举行,为确保赛事有序、顺利进行,保障自行车赛道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碌曲县公安局将对赛事主会场及赛道内的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7月21日9时至17时,对贡博路(西仓镇贡去乎村至阿拉乡吾乎扎村路段)、碌则路(玛艾镇加格村至西仓镇贡去乎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二、7月21日10时至17时,对城区勒尔多路全段实施交通管制。

  三、在自行车赛期间,交通管制道路内严禁各类机动车通行,严禁停放车辆,途经车辆提前择路绕行,驾车出行要严格遵守管制规则,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行人不得随意横穿马路,不得相互拥挤,自觉维护交通秩序。

  特此通告

  碌曲县公安局

  2019年7月1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