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举行2019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07/25/ 19: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赵旦

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进一步营造全民抵制邪教、共建平安和谐的舆论氛围,7月22日上午,嘉峪关市在东湖生态旅游景区举行嘉峪关市2019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科协等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各区分管领导,镇村、社区工作人员代表、政法干警代表、酒钢(集团)公司职工代表、相关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亦军同志宣布活动开始

李生武同志讲话

  李生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同邪教斗争是全党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反邪教宣传教育作为防范抵御邪教的一柄利剑,不仅发挥着提升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促进受蒙蔽者及早摆脱邪教魔掌的作用,同时可以厚积反邪教社会土壤,有效挤压邪教生存和蔓延空间,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

  李生武同志强调,一是要按照“点面结合、突出重点、立足长效、创新载体、形成声势”的总体思路,大力开展文化反邪、法治反邪、体育反邪、科普反邪、校园反邪、家庭反邪等活动,全面推进反邪教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宗教场所”,构建反邪教宣传工作大格局;二是要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真正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不断增强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说服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三是要广泛推广省、市反邪教网宣平台,占据网上宣传阵地,依托新媒体吸引群众、团结群众,牢牢掌握反邪教网上斗争主动权,推进我市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生武同志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识邪、防邪、拒邪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的任何邪教活动,崇尚科学,崇尚法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我们与阳光同行、与科学同行,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民警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反邪教签名墙,反邪教文化作品展示,科普展示,反邪教展板,还同步举行了反邪教平台关注抽奖,网上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热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