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高速公路上行车 不是你想“停”就能“停”

 2019/08/05/ 09:15 来源:南华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日11时30分许,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巡逻至连霍高速(G30)2274km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未开启双闪灯,后面来车方向也没有摆放警示标志。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驾驶员称:他父亲开累了,所以将车辆在应急车道上停了一会,然后交由他来开。此时该车距离前方高台服务区只有十四公里。

  随后,民警将车辆带至高台服务区,对该车驾驶员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作出了罚款二百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行车,需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在行驶过程中要合理运用途中的服务区或收费站进行休息,以免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停车造成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