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长城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提升民警执法水平

 2019/08/05/ 2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程秀琴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规范化执法水平,增强民警执法公信力,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城交警大队加强对民警法制意识的教育和培养,健全完善执法质量考评制度,全面提高民警执法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部署工作

  根据执法工作实际情况,不定期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专门研究解决法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领导具体负责,监督把关,全体民警认真履责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将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

  健全完善制度,提升民警执法素养

  定期组织民警集中学习《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公安机关内部执法监督工作规定》、《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核评议规定》等内容,要求全体民警树立规范执法、廉洁执法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规范执法水平。

  加强督促检查,规范民警执法行为

  把民警的执法工作纳入到日常监督检查中,严格落实执法工作责任倒查追究制,对案件的办理质量、办案程序的合法性、办案复议率、上诉率、投诉情况等指标进行量化、细化,分解各项指标,规范民警执法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