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泾川县交通管制通告

 2019/08/06/ 15:54 来源: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畅游锦绣凤凰·共享魅力城关”旅游季暨第三届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畅游锦绣凤凰·共享魅力城关”旅游季暨第三届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2019年8月7日在凤凰山举行。为确保开幕式安全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于当日对凤凰山周边相关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管制时间为8月7日07:00—8月7日19:00

  管制路段

  蒋丰公路(华天燃气加气站至张观察路口)、北大路(蒋家大桥至新沟桥)。

  三、其他事项

  交通管制期间,如有紧急出行事项的居民,请提前掌握安排好路线和时间,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8月6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