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城关交警携手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9/08/14/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为群众出行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4日,城关大队联合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志愿者在辖区主要十字路口开展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中一群统一着装,手拿“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志愿者们和交警已早早站在岗位上,志愿者们一边微笑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帮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当遇到行人或电动车辆欲闯红灯时,志愿者们耐心说服,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当遇到行人不走斑马线时,青年志愿者用友好的态度和亲切的语言进行劝导,及时制止。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气之先,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