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新区交警大队与瑞岭社区联合开展“小小交通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14/ 16:57 来源:

  为提高社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强化自我防护能力,丰富交通安全知识。8月14日,兰州新区交警大队与新区瑞岭社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开展了“小小交通员”文明出行安全宣传活动。

  课上,宣传民警以“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向小学生讲述了过马路、骑行、乘车及交通标识知识。课下,通过下交通知识跳棋,学习交通指挥手势,让学生进一步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应用。

  在宣传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及家长的带领下,小学员们走上街道,参与“小小交通员”户外实践活动,通过让小学生在马路上参与交通行为实践,学习乘车安全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安全乘车经验,学员还对现场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劝阻。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将交通文明,文明新区的理念深入社区,贯彻到孩子的启蒙教育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