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凉州交警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2019/08/16/ 14:42 来源: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持续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增强初学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兴华伟驾校组织学员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围绕文明交通“五个一”进驾校活动,组织学员观看播放警示教育片及典型事故案例,并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详细地讲解酒驾、醉驾、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和引导学员们要珍惜目前在驾校学习的机会,熟练掌握驾驶技能,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生命至上、遵纪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理念,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陋习。

  随后,宣传民警参观了兴华伟驾校建成的“五个一”文明驾驶训练基地,组织学员体验文明驾驶模拟机,并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誓仪式及醉驾模拟眼镜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员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为以后行车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交通文明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交通安全重要性,作为交通参与者,预防交通事故人人有责,交警蜀黍希望通过这样的安全宣传活动,让文明守法的出行理念融入到驾校教学组,全面提升驾驶人的素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