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深入陇南市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工作

 2019/08/16/ 14:44 来源: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5日,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文国平深入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高得实、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启、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国平同志先后深入到交警大队车管所、城区中队执勤点、客运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拍照留存、动手操作、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交警大队近几年在加强硬件配置、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服务效能、落实便民措施、改善社会形象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坦诚布公地指出当前交警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为更好的开展交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启向省厅监督员对交警大队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将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进行落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大力提升执法质量和水平,也希望监督员继续加强对交警大队工作的监督。(何炽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