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河北籍肇事逃逸司机吞硬币逃避制裁被拘留

 2019/08/16/ 14:49 来源: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3日上午,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将交通肇事逃逸者刘某某送拘留所时,刘突然称自己肚子疼。民警于是将其再度带到医院进行身体复查,经X光片检查,发现其小腹部位有两处圆形不明物体。经办案民警再三询问,该刘才吞吞吐吐地说因为自己怕被拘留,在赶来殪虎桥处理事故的8月12日晚上,偷偷吞下了两枚硬币。

  原来,8月2日11时30分许,河北省藁城市增村镇驾驶人刘某某,驾驶冀A75***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冀A7***挂号重型仓栅式半挂车,沿国道212线由东向西行驶至213KM+500M处时,与相向行驶的甘肃省靖远县北湾镇富坪村驾驶人路某某驾驶的甘J99***号普通低速货车碰撞,致路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发生后,刘某某驾车逃逸。

  大队民警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开展勘察取证工作。通过调取事发路段周边视频资料,仅用两小时就锁定了肇事车辆,并通过车辆登记信息,第一时间传唤该驾驶人到案接受处理。直到8月13日早上,该刘才来到殪虎桥交警中队处理事故,给办案民警们上演了开头的一幕闹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3项之规定,漳县公安局依法对该刘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于当日下午将刘某某送漳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方爱民 韩沛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