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民勤公安交警组织全县出租车驾驶人进行集中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19/08/16/ 14:52 来源: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出租车行业的服务水平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窗口。为切实加强全县出租车驾驶员的管理,预防和减少出租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出租车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8月14日至8月16日,民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天顺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集中举办出租车驾驶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辖区宏达、翰宇、赛驰、翔达四家出租公司500余名驾驶人参加了统一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出租车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为内容,播放警示教育片,警示出租车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驶、不争道抢行、不随意掉头、不乱停乱放,不随意上下客、不违法停车、不闯红灯。同时,提醒驾驶员按照规定及时进行车辆检验和驾驶证审验;倡导安全文明驾驶,自觉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通过现场酒驾体验,进一步提高了拒绝酒驾的安全意识。此次培训让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知识的熏陶和洗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时刻紧绷安全弦,争做文明安全行车带头人。为提高我县出租车驾驶员服务素质和安全行车意识,创建和谐文明公共交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志刚)

  【同期声:出租车驾驶员 徐全成 我们出租车驾驶员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行车的践行者,向乘客展现一个阳光、文明的城市形象。】

  【同期声:出租车驾驶员 王智贤 我们一定会加强学法、知法、守法,文明驾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增加一份安全保障,树立良好的出租车驾驶员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