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高台交警大队迅速开展客运企业、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2019/08/16/ 14:59 来源:高台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当前,正值暑期和旅游旺季,我省境内已连续发生3起营运客车交通事故,为切实加强暑期客运企业和客运车辆源头管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4日上午,高台交警大队快速反应,迅速对辖区客运企业和客运车辆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对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车辆24小时动态监控、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备配置以及驾驶人和车辆交通违法是否清零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民警当场下发隐患通知书,责令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民警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吸取近期我省客运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时刻紧绷安全弦,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客运车辆日常保养及安检工作,保障车辆运行安全;三是加强GPS平台监管力度,及时提醒纠正驾驶人违规驾驶行为;四是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管理员及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超速、强超强会、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保障客运运输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