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举报这些交通违法,奖励500到1000元

 2019/08/16/ 17: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天上会有掉钱这样的好事?

  还真有这种好事!!

  不过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是交警蜀黍送来的

  看到交通违法行为

  随手一举报

  经查证属实并依法实施处罚的

  蜀黍的红包就送到你手上了!

  蜀黍在上期给大家温习了《兰州市举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奖励办法(试行)》中举报奖励3000元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后,接到不少市民朋友的电话来举报其他类交通违法行为,咨询是否有奖励,今天带大家来看看奖励500到1000元的违法行为都是哪些。

  举报下列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并依法实施处罚的,每起奖励1000元。

  非法改装校车的。

  举报下列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并依法实施处罚的,每起奖励500元

  1.驾驶货车接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

  2.挪用、转借或套用机动车牌证的;

  3.驾驶走私,被盗抢机动车的;

  4.驾驶运载危险物品车辆违反规定时间、路线、速度行驶的;

  5.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交通护栏、交通信号灯、交通监控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

  认真阅读以下举报方式

  离奖励更近一步哟~

  方法一:拨打“122”报警电话

  方法二:拨打“19993161121”交管大家谈热线

  方法三:新浪微博@兰州公安交警、抖音@兰州交警

  需要说明的是:

  举报交通违法时无法提供照片、视频资料或者无法通过照片、视频固定证据的,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举报人提供的违法线索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证属实并依法实施处罚的,也将按上述标准给予奖励。公安交警部门将严格遵守举报保密制度,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隐私等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