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借助交通大数据 打造零酒驾街区

 2019/08/16/ 1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份以来,兰州交警部门联合“滴滴代驾”,与辖区各餐饮企业联动,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开展零酒驾街区反酒驾活动。8月14、16日,城关大队联合“滴滴代驾”继续在辖区酒吧餐饮集中路段开展禁止酒驾宣传活动,零酒驾街区活动旨在通过警企、警民共建,在酒驾高发区、饮酒高发区、酒水热销区等热点区域,通过有效的事前干预模式,通过普法宣传、提供优质代驾服务、严查酒驾、精准数据监控及预测、线上线下互动、治理成果定期分析、多渠道媒体报道、建立酒驾风险举报机制等多种创新方式相结合,多方共同努力,力争实现街区零酒驾、醉驾,成为我市甚至全国治理酒驾和打造文明出行街区的标杆,以点带面,推动更大范围的零酒驾环境的打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