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离家出走的迷路羊,交警蜀黍送你回家!

 2019/08/19/ 11:07 来源:陇西高速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人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一只小羊可是做到了!

  8月18日上午9时左右,陇西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连霍高速陇西方向1518公里处时,发现一只小羊在超车道上尽情奔跑,身旁飞驰而过的车一辆接着一辆,小羊还是十分淡定。看到这一场景,巡逻民警们可不淡定了,他们立即下车查看。

  经过民警们地“围追堵截”,终于将它抓住。随后,民警们将小羊抱离高速,在走访周围村民的过程中,一位大姐匆匆赶来,原来她正是小羊的主人。经过了解,小羊乘主人不注意咬断绳子“离家出走”,可急坏了家里人,幸亏遇到了交警蜀黍。

  找回了自家的“小宝贝”,大姐喜出望外,对民警百般道谢后,开心地拉着小羊回家了。

  交警温馨提示:

  请高速沿线的村民一定要看管好自家的小动物,防止它们闯入高速,给自己和他人造成生命危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