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陇风3号行动正在进行中 龚家湾交警大队全面出击全方位整治辖区交通环境

 2019/08/19/ 1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龚家湾交警大 队结合“陇风3号”行动及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活动,在辖区开展每日一主题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以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进一步优化路面勤务安排,发挥有限警力的最大效能,明确工作中心,采取固定值守和巡逻疏导相结合,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查纠率,严防失控漏管,全面做好路面疏堵保畅、事故预防重点工作。

  行动期间,执勤民警、辅警在查纠各类交通违法的同时,积极排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讲酒驾醉驾、超速超员、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及危害性,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各种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使者,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