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警钟常鸣!龚家湾交警走进辖区重点企业紧安全之弦

 2019/08/19/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8月17日龚家湾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重点客货营运企业及驾驶培训学校进一步落实“七进”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企业员工及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做到警钟长鸣。

  走进企业,该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形势向企业员工和驾驶员详细讲解了平时出行应注意的安全常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办法,宣传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闯红灯、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危险性,呼吁企业员工增强主动防御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与交警部门携手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的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做一个守交规、讲道德、有操守、知敬畏、保安全的交通参与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