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交警跨省联合行动 查扣隐患危化品运输车

 2019/08/20/ 1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19日上午,两位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的民警带着协查函来到安宁交警大队,称有两辆登记地为邢台市的达到报废标准的危化品运输车在安宁辖区活动,请求安宁交警大队协助查扣。得知情况后,安宁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当即组织警力展开查缉。在经过一天的摸排稽查,于当晚7时许,安宁交警大队在辖区一停车场内找到了这两辆报废车。在对整个停车场车所停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时,民警又意外发现三辆挂有冀E牌照的危化品运输车,其中一辆车辆查无信息,经核查,为套牌车辆;另外两辆则为临近报废车辆。安宁交警大队随即查找联系了这五辆车辆的驾驶员,对两辆临近报废的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督促尽快办理报废手续。随后对两辆报废车及一辆套牌车进行现场拖离,并将联合河北交警对拖离车辆作深入调查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