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瓜车侧翻人心切 众人齐心挽损失

 2019/08/21/ 11:27 来源:华藏寺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秋风飒飒,遍地硕果,八月的天祝,气温渐凉,雨后的清晨卖瓜心切的瓜农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

  2019年8月20日7时许,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华藏寺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满载甜瓜的轻型普通货车在安门服务区附近侧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由于驾驶员疲劳驾驶,行驶至连霍高速(G30)1846KM+400M(兰州方向)处,驾驶员打瞌睡导致车辆撞向中央护栏,致使车辆失控侧翻,车上所载甜瓜散落一地,损失严重,庆幸的是车上并无人员受伤。

  为救援时进一步减少瓜农的损失,大队领导立即组织民警及救援、路政、养护等部门人员帮助瓜农拾捡散落在高速上的甜瓜。经过大家的努力,将散落的瓜转移到安全地带,等待转移车辆转运。驾驶员对民警等人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此,华藏寺高速大队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请勿疲劳驾驶。长时间驾驶机动车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合理的出行时间和驾驶时长、良好的驾驶习惯,是避免疲劳驾驶、确保安全行车的关键。(景政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