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定西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每违载或超员1人奖励100元

 2019/08/21/ 14:36 来源: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严厉查处农用车货车违法载人、客车面包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全市实际,于2019年8月15日出台了《定西市农用车货车载人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农用车货车违法载人、客车面包车超员的,每违载或超员1人奖励100元,多人多奖。公民可通过拨打所在县区公安局110接警电话,向公安机关提供手机、车载行车记录仪等拍摄的视频资料,书面、信件等方式举报。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到举报后,在5个工作日内将调查或处理结果反馈举报人。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经核实后,在2个工作日内,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付奖金。根据举报人意愿,可通过银行、微信转账或者到约定地点领取等方式兑现奖金。(吕一侠 刘永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