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宣传科党支部看望支队退休总支部离休干部

 2019/08/22/ 1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初秋时节,爱心浓浓。8月19日下午,宣传科党支部前往支队退休总支部看望离休干部,给他们送上了一份清凉,捎去了一份问候。

  为丰富老干部的离休生活,宣传科党支部集资为他们带去了宣纸等日常文体及生活用品,让他们在闲暇时光,可通过书画、写作等陶冶生活,增添乐趣。

  宣传科党支部书记李悦郡同离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持愉快的心情,注重身体健康,让日常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队原副支队长陈俊才同志对宣传科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宣传科党支部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发扬青年一代人的热血活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自身才能,倾力为交通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