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陇风来袭显神威 首战告捷献大礼

 2019/08/23/ 09:01 来源:柳园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扎实推进落实“陇风3号”专项行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连霍高速瓜星段安全畅通,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园高速公路大队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在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2019年8月21日9时许,柳园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柳园收费站开展专项行动。执勤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甘FW7726号白色轻型货车正向柳园收费站驶来,但形迹可疑,遂立即前往查看,这时该车上人员迅速下车四散走开,民警紧盯驾驶座下车的黑衣男子,并上前调查询问,黑衣男子神情慌张并张口就说:“我没有开车”。民警见此更加确定此人有问题,立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测试,结果为160mg/100ml,同时使用移动警务终端查询该车行车轨迹,调取该车驾驶人照片证实该车驾驶员确为黑衣男子“杜某”,在铁证面前“杜某”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依法办理中。

  柳园高速公路大队充分发扬“守得住荒漠,咽得了风沙,扛得起重担”的红柳精神,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在“陇风3号”专项行动中竭尽全力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肃清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为祖国70华诞献礼。(王永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