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玉门公安交警:扎实开展“陇风3号”行动 严查显效果

 2019/08/23/ 10:55 来源: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稳,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结合省市公安机关“陇风3号”行动部署要求,8月22日晚8时至9日凌晨2时,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全体出动,扎实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期间,大队新市区全体民辅警兵分五路,在市区、城乡结合部主要路口、路段严查酒驾、无证驾驶、车辆逾期未捡、未购置交强险等交通违法行为;大队花海中队、老君庙中队、清泉中队同步在各自辖区集镇、乡村道路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此次“陇风3号”夜查统一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10台次,共查获各类道路交通行为112起,其中饮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8起,未购置交强险7起。

  大队还邀请玉门电视台记者对此次行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